妳是我最深愛的人   : 永邦 作詞:永邦 作曲:永邦 編曲:鍾興民

愛上了一個人能夠為她犧牲 就算付出了生命我甘心為了妳
兩個人在一起分享愛的命運 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生活點滴

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妳有最美麗的嘴唇
妳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妳帶給我幸福和快樂
我是妳最深愛的男人 我的愛絕對是永恆
做什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

兩個人在一起分享愛的命運 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生活點滴

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妳有最美麗的嘴唇
妳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妳帶給我幸福和快樂
我是妳最深愛的男人 我的愛絕對是永恆
做什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

 

這首歌是送給你他是這麼說的

電話這頭的她征住了,而他卻慢慢的開始訴說對她的愛戀始末。

當年因他的裹足不前,所以當最後決定鼓起勇氣時跟她告白時,無奈她的身旁已經多一個他。多年後拜網路所賜,他們的情誼又這樣連繫上了,而他倆的身邊也有屬於各自的幸福。

或許有遺憾的愛戀總是最美,在一個不經意的相約見面後,他的心動搖了,多年前說不出口的愛意如洪水猛獸般侵蝕著他,最後他決定要追隨心裡的聲音,而面對女友質問分手的原因,他只好狠心的說不愛了。他們再次見面時,當她詢問為何不見他女友的陪伴身影時,他只是微笑的說她忙;當他也問起為何也不見她男友的身影時,她也微笑的說他也忙,只不過微笑裡帶點淡淡的苦澀。他說他想要重回他們初識的校園,在校園內他們開始回憶起那些屬於他們的過往。在回到家後報平安的電話中,他再也隱忍不住向她傾訴早已潰堤的愛意。

對不起,我從不知道你的心情

沒關係,我只是不想在心中有任何的遺憾。不管我們之間有沒有可能,我只希望你幸福。

他們之間的聯繫過了幾年後也慢慢的淡了。在多年後同學的來電中得知他有了新的戀情,而她也剛嫁作人婦,她知道她心中的大石可以慢慢的放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