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給了我一支泡泡槍,但才剛拿到手試玩就連泡泡都射不出來。所以在某天下班的時候,硬拖住公司的工程師幫忙修理;雖說有點大材小用,不過秉持著人盡其才的道理,所以也就不會不好意思囉!工程部的老大還嗆聲說這小CASE啦,修不好還叫工程部嗎?”就這樣我滿心歡喜的等待…….

一個小時….

好了沒?” 

問題非常的大,所以資深工程師團隊正在解析中

 

二個小時….

好了沒? 修不好真的沒有關係,不用勉強” (肚子餓啦~ 想回家了~ Sad smile )

問題快找出來了,應該是線路的問題,換條電線就好了,再等等

 

二個半小時….忍不住了,直接往工程部走去一探究竟

你來啦,我必須要告訴你,這泡泡槍應該是管線堵塞,所以才導致泡泡出不來,但我們沒有材料替換,所以………”

 

其餘的我已不知道他們到底跟我說些甚麼,我只知道當我餓到頭昏眼花時,哪還管到泡泡槍有沒有修好,所以我二話不說抱著飽受摧殘的泡泡槍快速的離開,離開前還不忘道謝(真是有禮貌的小孩…),就這樣泡泡槍就被我塵封在抽屜的最裡端。

 

今年初換了新單位,單位裡有兩位可愛的小朋友,他們的職稱只是小小的”O.P.”也就是作業員。在工作空檔之餘發現了這把被宣判死刑的泡泡槍,心想就給他們練練技術吧! 一中午午休過後,他倆喜滋滋的抱著泡泡槍跟我說修好了,忙著跟我邀功。所以這次工程師跟OPPK賽,OP得到壓倒性的勝利。不知道是工程師的腦袋太過複雜還是OP太過簡單,不過我只知道泡泡槍死而復生,而我應該找個時間好好的羞辱那些自命不凡的資深工程師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