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愛很愛你        唱:劉若英  作詞:施人誠 作曲:玉城千春 編曲:梁伯君

想為你做件事 讓你更快樂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
求時間 趁著你 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地 把這種子釀成果實
我想她的確是 更適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夠溫柔優雅成熟懂事
如果我 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 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
*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
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
看著她走向你 那幅畫面多美麗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
地球上 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
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
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


不知何時開始,他已佔據她的心中。她的筆記本中記錄著屬於他們的點點滴滴,也記錄她心中說不出口的愛戀。她的秘密只有她的好姐妹知道,每天每天她報告她的心情以及對他窺視後所得知的一切。她總會在心中一遍一遍地回想他所說的話與觀察他的一切一切,口中不自覺的哼著這首歌。她沒談過戀愛但她知道這種心情就是所謂的愛情,雖然一切只是單相思。

有天因她的疏忽,她的單戀筆記遺失了。在一陣驚惶失措的找尋後,從同班同學的手中又回到她的身邊;她雖然高興筆記的失而復得但心中的不安感卻油然而生。從她好姐妹的口中證實她的愛慕之情被同學知道了,不過也多虧了同學的熱心(或是說雞婆”),她也知道她跟他是不可能的。畢業後,她在考公職的補習班中遇見另一個他,之前對單戀對象的感情也因時間而慢慢的沖淡了,當然也被新的他所取代了。他的好姐妹跟她一起分享她的幸福同時,也告訴她其實她之前所單戀的對象曾跟她表白過但她拒絕了,她不敢告訴她因為怕她會難過;不過現在已無所謂了,因她已經找到心中所謂的幸福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